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开展运行管理业务知识测试
时间:2021-06-2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我办人员运行管理业务知识水平,6月25日上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在东区管理处二楼会议室分两批开展运行管理业务知识测试,各站、组人员共计37人参加。本次考试由总工程师袁玉石,生产调度运行科科长孙玉萍,副科长郭蕾进行全程监督。

  在考试过程中,我办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整场考试紧张有序进行。开展本次业务知识测试既检验了前期业务培训成果,又为今后做好运行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办将继续加强运行管理业务知识培训,在全办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努力打造“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的学习型单位。

图片1

编辑:李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