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新乡南水北调建管处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   来源:新乡建管处   浏览量:


       2021年7月1日上午7:30,在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的组织下,新乡建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圆方物业公司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干部职工整齐着装、列队肃立,面向国旗庄严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上午7:50,全体干部职工在16楼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大会现场庄严壮丽恢弘肃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广大群众强烈反响,讲话数次被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打断。讲话同样引发新乡建管处全体干部职工强烈反响、强烈共鸣,使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信念、更加坚定贯彻为民宗旨,激扬了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建党精神的干事创业斗志和意气。

       收听收看后,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响应总书记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中始终装着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立足本职,努力工作,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推动南水北调事业做出应有的成绩。 


编辑:马玉凤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