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平顶山南水北调建管处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   来源:平顶山建管处   浏览量:

  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平顶山建管处参加了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举行的升国旗仪式,并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7时30分,升国旗仪式在省南水北调建管局院内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庄严肃立,仰视国旗,行注目礼,深情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随后,在16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异常激动,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全体同志深受鼓舞。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经过100年的奋斗、创造、积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100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

  目前,我省南水北调工程正处于发展改革的关键时期。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扎实工作,确保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安全,为推进南水北调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高翔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