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郑州南水北调建管处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   来源:郑州建管处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郑州南水北调建管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7点30分,我处首先举行了“不忘初心使命 永远跟党走”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处干部职工行注目礼,现场庄严、肃静;7点50分,我处干部职工提前十分钟入场完毕,按照要求着正装、戴口罩,党员佩戴党徽,怀着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

  观看大会直播过程中,全处干部职工端坐静听、神情专注。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我处干部职工边听边记,内心情感涌动,心潮澎湃,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而骄傲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观看大会直播结束后,我处要求干部职工要立足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宣传,营造氛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速掀起学习热潮。


编辑:崔堃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