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带队调研南水北调饮用水源保护立法工作
时间:2021-06-25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带队调研

南水北调饮用水源保护立法工作

 

       6月16日,受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带队到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泵站、南水北调中线干线鹤壁段,就河南省南水北调饮用水源保护立法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杜长明、市水利局副局长朱成、南水北调中线干线鹤壁管理处处长蔡广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34号分水口门铁西水厂泵站、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淇河退水闸及淇河倒虹吸工程等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南水北调工程鹤壁段运行管理、水质保护、存在问题和建议等情况。

       尚欣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调研及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南水北调饮用水源保护立法调研等各项工作。二要强化为民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持续推进鱼泉、刘寨调蓄水库前期工作,配合推进向老城区供水工作,不断扩大城乡一体化供水覆盖面,争取更多生态补水,全力推动南水北调工程惠及更多民生。三要强化协作配合,紧紧围绕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和水质安全,加大配套工程建设和生态保护工作,确保一渠清水永续北送。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