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时间:2021-06-30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6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最终入围决赛的8名选手紧紧围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以激情澎湃、感人肺腑的语言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与崇敬之情,表达了作为肩负时代重任的南水北调人为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
       通过组织开展主题演讲比赛,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守住敬业爱业初心,担当时代给予的光荣使命,切实维护好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