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作市南水北调 河长路红卫对南水北调干渠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2021-06-30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25193311

      日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作南水北调河长路红卫对南水北调干渠进行巡河。市南水北调中心主任刘少民陪同巡查。

    微信图片_20210625193525

     路红卫一行来到南水北调闫河倒虹吸工程,详细询问了工程防汛、工程运行、水质保护、工程安全防护及我市配套工程供水等情况,查看了倒虹吸闸门工作情况。最后路红卫强调: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是国家重点工程,具有重大的社会意义、经济意义和生态意义。一是要加强水质保护。水质决定着南水北调工程的生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在我市境内线路长,水质保护尤为重要。大家要统一想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南水北调水质保护的重要性,加强水质保护确保一渠清水永续北送。二是要将防汛抢险工作做到位。中线工程在我市境内既有高填方地段,也有深挖方地段,同时与原行洪河流多处交叉,防汛任务十分艰巨。三是要做好配套工程供水工作,用足用好水量指标,为焦作人民带来福祉。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