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30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26131223


       为进一步把南水北调系统党员干部思想统一起来,凝聚团结奋发的合力,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以昂扬向上的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25日,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市红色教育基地,太行区第四专区及焦作市党政军机关旧址——中站区龙翔街道十二会村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当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6131345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心主任刘少民领誓,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短短八十字的入党誓词,字字铿锵,镌刻着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的初心与使命,也不断砥砺着每个共产党员的意志和品格。重温入党誓词,是我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教育引导南水北调系统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人民为中心的实际行动,去坚守誓言承诺,担当先锋模范,提升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626132421

      在主题党日活动最后,刘少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书写焦作南水北调工作高质量发展时代答卷,迎接我们党的百年纪元。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