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新乡建管处党支部开展“四个专题”集中学习
时间:2021-06-30   来源:新乡建管处   浏览量:

新乡建管处党支部开展“四个专题”集中学习

 

      为认真落实省水利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按照厅关于在“七一”前加强党史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6月15日、6月22日和6月24日,新乡建管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及其他支委会成员分别领学了“4个时期”专题学习,并与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互动,深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的认识。

      通过集中学习“四个专题”,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了解马克思主义是怎样被中国人民选择和接受的,马克思主义是怎样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是怎样深刻改变中国和世界的。党员同志交流心得,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专题学习,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开展“4个时期”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的成果转化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马玉凤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