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经济财务
安阳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胡国领同志专题讲党课
时间:2021-06-30   来源:安阳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七一”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根据水利厅机关党委及安阳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23日下午,支部书记、处长胡国领同志在调度中心11楼会议室为干部职工专题讲党课,党员干部展开热烈讨论。

       支部书记、处长胡国领同志以《走进中国共产党的19次全国代表大会读懂百年大党胜利密码》为题,以PPT为载体,向党员干部们讲述了百年大党一路走过来的艰辛与辉煌。他指出: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使中国人民、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有了希望与力量。一百年来,党带领人民翻身解放、建立社会主义制度、改革开放,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的国家和人民越来越强大与富裕,这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能,马克思主义行,社会主义好。

       党员干部们表示: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领导人民逐步富裕起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华民族逐渐强大起来,国家政治清明、经济强劲、文化丰厚、社会和谐、生态好转,这一切都归功于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有方,伟大的马克思主义充满真理,伟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满活力。我们要继续努力工作,不负人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另一个“百年华诞”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30085850


编辑:王冲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