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开展学生夏季防溺水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29   来源:郑州段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6月15日下午,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郑州、南阳、安阳、新乡、平顶山段建管处15名志愿者来到永平路蒲公英小学附近开展了夏季防溺水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防溺水宣传单页,向学生及家长宣传防溺水的相关知识,增强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呼吁广大市民、学生家长加强防范,避免溺水事故发生。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条幅4件。通过活动,让辖区青少年及家长清晰的认识到溺水的危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更增强了对防溺水安全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的能力,有效预防和杜绝溺亡事故发生。

111

222

333


编辑:李宁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