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积极参加“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29   来源:郑州段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为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公共健身环境,促进广场舞、暴走团、集体健步走等全民健身运动文明、健康、有序发展,6月4日,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5个项目建管处参加了以宣传“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和集体健步走等文明健康生活方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倡导广大市民养成绿色、环保、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普惠路社区周边的小区及广场开展志愿宣传活动。顶着烈日,志愿者们向小区的居民及路过的行人发放倡议书,引导他们在锻炼时注意活动场地的选择、降低设备音量等行为;倡导大家,跳舞做到“不吵民、不扰民”;集体健步走做到“不包场、多包容、不上路、不占道”,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加强自律,文明健身,为高考助力、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员工的社会文明意识,推动员工建立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建党100周年合奏健康中国的最美旋律。

222


111


333


编辑:李宁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