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活动
时间:2021-06-29   来源:郑州段建管处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有效缓解我省血液供需矛盾,6月3日上午,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郑州、南阳、安阳、新乡、平顶山段建管处15名干部职工赴省水利厅集中采血点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干部职工们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献血的队伍中有的人是第一次参加献血,大多数都是多年坚持献血的老党员,很好的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虽然大家献血的次数和献血量略有不同,但参与活动的热情都很高涨。大家一致认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既能奉献爱心,救助他人,也有利于自己身体健康,是一件意义非常的事情。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已连续5年坚持开展义务献血活动,采血量超20000毫升,坚持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干部职工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积极弘扬“奉献、有爱、互助、奉献”的志愿精神,为疫情防护,充沛血液资源、守护家园不懈努力。


111


222


333


编辑:李宁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