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开展文明观影活动
时间:2021-06-29   来源:郑州段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5月28日下午,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到省人民大会堂观看献礼故事片《千顷澄碧的时代》。郑州、南阳、安阳、新乡、平顶山南水北调工程建管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影片。

  《千顷澄碧的时代》是一部以兰考扶贫为背景的全面小康题材重点影片,以基层扶贫干部真实事迹为原型,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扶贫先进故事,致敬最美奋斗者。观影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公共秩序,不在观影过程中接打电话、不使用手机拍照,对号入座、不抖腿、踢蹬等文明行为。电影结束后,自觉将垃圾投入垃圾桶并有序离场。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宣传了文明观影的各项注意事项,进一步增强了文明观影意识,树立了讲文明、讲公德、讲礼仪的良好形象。同时通过自身的示范作用,引导更多观众做到文明观影、有序观影,起到了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111


222


333


编辑:李宁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