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机关党建
郑州南水北调建管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1-06-28   来源:郑州建管处   浏览量:

  6月23日,郑州南水北调建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余洋同志以“爱国、奋斗、奉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专题党课。

  党课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党员要弘扬爱国、奋斗、奉献的时代精神”三个方面,帮助支部党员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深刻内涵。支部党员们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做着笔记。

  郑州南水北调建管处党支部把学习党史作为今年首要政治任务,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班子成员每人领学一个党史专题并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以实际行动带动支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营造学习宣贯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喝彩。

编辑:崔堃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