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时间:2021-06-28   来源:郑州建管处   浏览量: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5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局各支部党员代表组成慰问组走进老党员家中,为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先后来到冯光亮、耿新建两位退休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促膝畅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近况,感谢他们为南水北调事业做出的贡献,送去了米、面、油,党史学习书籍等,并叮嘱老党员们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积极建言献策,为南水北调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两位老党员也敞开心扉,分享了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并表示党组织的慰问和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倍感温馨。在日后的生活中,退休不褪色,仍将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的听党话,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编辑:崔堃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