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郑州南水北调建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6-28   来源:郑州建管处   浏览量:

  6月25日,郑州南水北调建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余洋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郑州南水北调建管处党支部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并要求支部每名党员对照党章和支部工作条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措施,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对照检查,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发言,紧密联系党史学习教育和个人工作实际,相互间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于批评意见虚心接受、诚恳认领,形成了良好的组织生活会氛围。支部书记在会上要求支部党员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郑州南水北调建管处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以实际行动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打造过硬党员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崔堃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