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活动
时间:2021-06-28   来源:郑州段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干部职工道德建设,提升道德水平,5月18日,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在局14楼会议室,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学习活动。郑州、南阳、安阳、新乡、平顶山南水北调工程建管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学习活动简要介绍了《纲要》颁布的时代背景、基本内容和重要意义。现场进行了《纲要》知识答题活动,答题试卷涉及填空、选择、问答等多种题型,多角度、全方位的对《纲要》进行全面考查。活动还号召局各处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全面加强干部职工的“四德教育”。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在全局上下掀起了一场学习宣传《纲要》的热潮。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落地生根,为发展南水北调中心工作,培育出彩时代新人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111


222


333



编辑:李宁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