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领导牛保明为帮扶村党员上党课
时间:2021-06-25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6月25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领导牛保明同志,到高庄镇西崇固村为当地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牛保明同志以“回顾抗美援朝战争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为切入点,通过中国的发展以及国内外对抗美援朝的评价,阐述了抗美援朝不仅为中国赢得了几十年的和平发展,更奠定了大国崛起的基础。而后进一步提出抗美援朝之所以胜利是因为有强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全国人民的团结以及革命信仰的支撑。介绍了抗美援朝的战斗、人物事迹,正是这种不畏艰苦、勇于牺牲的精神让新中国赢得世界的尊重。

  党课结束后,在场党员同志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表示当今社会虽然没有战火硝烟,但抗美援朝精神仍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我们要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融到工作生活中,坚守初心、团结奋斗、主动担当、脚踏实地。


编辑:董世玉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