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马荣洲慰问帮扶村困难老党员
时间:2021-06-25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6月25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马荣洲同志带领相关人员,对高庄镇西崇固村困难老党员进行了慰问。

  在老党员张德学家,马荣洲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老党员为村委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多为乡村振兴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在宋国民、任天林家中,询问了老人身体情况、询问他在生活中有哪些实际困难,嘱咐驻村书记、村干部要关心老人的生活,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帮助解决,要以深厚的感情和更多的爱心,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确保他们晚年幸福。

马局长慰问帮扶村老党员


编辑:董世玉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