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铭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续写南水北调和移民事业新的辉煌篇章
时间:2021-06-25   来源:南阳   浏览量:

——南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市移民服务中心)赴桐柏县开展“我们的节日•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增进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感,6月22日,南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市移民服务中心)在桐柏县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及“我们的节日•建党节”主题活动,党委书记、主任靳铁拴出席并发表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杰森主持活动,机关全体人员、桐柏县移民服务中心代表同志参加,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

图片2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靳铁拴出席并发表讲话

靳主任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写在自己的旗帜上。100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魅力。

靳主任强调,一是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标看齐,二是要讲学习,坚持学做结合,做到勤学不辍,三是要讲奉献,坚持为人民服务,做到恪尽职守。时刻以严实的精神、无愧的担当、务实的作风,勇往直前敢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谱写南水北调和移民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图片3

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4

新入党人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新入党人员董立根、刘喆举行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桐柏革命英雄敬献花篮,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英雄纪念碑三鞠躬并瞻仰了桐柏革命纪念碑,合唱红歌《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

图片5

机关全体人员参观桐柏革命纪念馆和红色廉政文化展馆

活动当天还参观了桐柏革命纪念馆和红色廉政文化展馆、新集乡磨沟村红二十五军转战南阳展览馆,开展了“百万党员消费助农”活动。


编辑:宋迪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