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领导班子围绕学习“四个时期”党的历史开展集中交流研讨活动
时间:2021-06-23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按照许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622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围绕学习“四个时期”党的历史开展集中交流研讨活动。会上学习了“四个时期”党的历史(即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学习“四个时期”党的历史开展研讨交流发言,中心主任张建民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结合深入学习“四史”,推动南水北调工作高质量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党爱党信党跟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一要提高站位,思想高度重视。县级干部和领导班子成员要提升站位,切实认识到开展四个时期”党的历史研讨交流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要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和党中央部署上来,统一到构建南水北调新发展格局上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坚持标准,抓好学习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模范和表率,要将“四史”宣传教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抓紧抓实,与中心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要求,要对开展读书学史、红色演讲、学习先进模范,红色家风传承、参观践学等活动做出全面安排和部署。同时,要在中心和管理处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切实使大家对“四史”学深悟透、学通弄懂,带领大家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推动工作。三要结合主业主责,确保教育实效。立足南水北调实际,结合安全供水、服务移民主业主责,结合南水北调特色,因地制宜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南水北调党建阵地载体功用,扎实开展好“我为移民办实事”三问三增强以及讲党课等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解决南水北调重难点问题的实际行动,凝聚开创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南水北调力量。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