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脱贫攻坚暖人心 感恩帮扶送锦旗
时间:2021-06-23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231135441

      2021年6月21日,小董乡王波副书记、新李庄村两委代表将“驻村帮扶办实事  情系百姓暖人心”的锦旗送至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对市南水北调中心三年驻村帮扶表示深深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623113544

      中心领导班子与王波副书记、村两委进行了亲切座谈,王波副书记首先对我中心驻村干部三年以来立足村情实际,深入基层,日夜驻扎在村里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真抓实干精神表示诚挚的感谢。市南水北调中心按照市委组织部驻村工作要求,2017年11月驻村帮扶武陟县小董乡新李庄村。三年来,在市县乡党委政府和市南水北调中心正确领导下,在村两委班子大力支持和全体村民理解配合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党建为统领,以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为目标,从加强党建弘扬新风正气,重拳出击狠刹歪风邪气,群策群力增强发展底气等方面入手,通过协调各方帮扶资金,落实帮扶物资,完善各种村基层设施建设,改善村庄人居环境,帮助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该村党支部由“软弱涣散党组织”成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全村重新焕发新生,一跃成为小董乡先进村。他们的真诚付出也赢得了支村两委和党员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微信图片_202106231135442

       座谈会上,市南水北调中心主任刘少民提到,2020年是脱贫攻坚伟大战略的收官之年,新李庄村顺利完成任务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厚爱,也离不开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大力支持,此阶段驻村工作虽已结束,但作为基层干部,我们今后也会继续认真做好后续帮扶工作,继续与帮扶村心连心,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于村庄的发展,齐心协力走出一条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