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 开展“干部素质能力提升活动”
时间:2021-06-23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开展“干部素质能力提升活动”

  6月18日,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素质提升互融互促,加快培养南水北调系统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的步伐。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开展“班长讲业务”大比武,各科室负责人轮流走上讲台,围绕本科室业务工作,为全中心干部职工讲课,全面系统介绍本科室职责任务、重点难点、工作现状、存在问题、推进措施等方面展开研讨。我中心建管科科长、财务科科长,从自身工作职责出发,以具体事件为点,工作经历和成长历程为线,以小见大,讲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通过交流研讨,让参加研讨的全体人员也不由地思考起自己的初心和责任。

  下一步,我中心将有一系列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操作陆续上线,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年和习近平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这一契机,打造一批“专业强、会管理、素质高”的南水北调运行管理专业人才,实现“服务发展,培养干部”的双赢局面。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