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1-06-22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6月16日,新乡市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相关部门专业人员就相关工作实施意见(讨论稿)进行座谈研讨。副市长武胜军出席座谈会,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南水北调工程经过新乡市,为丰富新乡市水资源、改善水生态、优化水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全力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新乡市起草了相关工作实施意见(讨论稿),明确了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围绕节水、加快工程配套、完善工程措施、疏通补水通道、强化水污染治理等方面提出了工作重点。

  座谈研讨中武胜军强调,实施意见要突出当前南水北调工程在新乡市的现状,围绕节水、供水、补水、蓄水、调水、治水六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为新乡市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提供抓手和依据。

编辑:周郎中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