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设管理局组织召开纪念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1-06-18   来源:郑州建管处   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建设管理局纪念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顺利召开。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我为群众做实事”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情况,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畅谈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真正达到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效果,在党史学习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根基。

  会议还就我局下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创新方式方法,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感动感悟中传承发扬红色基因。三是注重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中激发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克难攻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四是杜绝形式主义,保持良好学风,认真梳理党史脉络,注重系统学习、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增强群众观念和转变工作作风上来,为推动我省南水北调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崔堃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