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1-06-18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6月17日下午,我中心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二级调研员牛保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马荣洲同志以《毛泽东思想永放光芒》为题,从毛泽东思想的内涵、毛泽东思想魅力恒久、毛泽东的个人魅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对毛泽东同志艰辛探索社会主义建设规律重要思想成果的继承和发展等四个方面,给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去走进历史、重温历史,从多个方面帮助我们理解毛泽东思想,毛泽东思想教育、哺育、影响了几代中国共产党人和无数中华儿女,是中国人民的宝贵财富,深深地融入我们的血液之中,我们要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把我们中心工作建设好,推动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最后,中心二级调研员牛保明同志强调,马荣洲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董世玉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