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杜长明带队检查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防汛和运行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6-08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杜长明带队

检查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防汛和

运行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

 

       为确保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水安全及平稳运行,5月28日,鹤壁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杜长明带队到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淇县管理所、35-2现地管理站、35-2-1现地管理站,检查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防汛、运行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市南水北调办综合科、工程建设监督科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杜长明详细询问了解工作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查看配套工程管理所、管理站值班室、配电房、控制室等相关设备设施运行情况,仔细查阅运行管理及值班记录等情况。杜长明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搞好室内外卫生,做好清洁消毒工作,保障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

       杜长明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南水北调防汛度汛工作,完善防汛预案,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二是健全防汛队伍,加强防汛人员培训,开展应急培训、演练,提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三是强化物资保障,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足额储备抢险物料,切实满足抗洪抢险需要;四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24小时畅通;五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从思想上加深认识,从行动上加强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落地,高质量推进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