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开展党史集中学习
时间:2021-06-16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近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何东华、副主任贺洪波、赵其峰参加。

  会上,何东华领学了《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强调:深化改革发挥优势创新思路统筹兼顾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贺洪波领学了《五四运动为什么是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赵其峰领学了《7月1日为何成为中国共产党成立纪念日?》。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古田丰碑 奠定军魂》。

  观影结束后,何东华主任与大家共同交流学习心得,并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来抓。二要创新学习形式。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运用主题党日活动、党史知识竞赛、学党史讲党课等多种形式,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三要强化学习效果。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学深悟透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初心宗旨、宝贵经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编辑:李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