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开展 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06-15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综合科   浏览量:

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

         6月9日,我中心开展 “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慰问活动。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恰逢端午佳节,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6月9日上午,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行人在副主任张全宏的带领下,前往舞阳县辛安镇刘庄村开展“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活动,为帮扶贫困户张凤洲老人送上端午节的祝福和关怀。送去了粽子、饮料、变蛋等日常用品,为老人打扫庭院、整理房间,还与老人拉家常,不仅让脱贫户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氛围,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真正做到心与群众贴在一起,情与群众融在一起,让脱贫户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他们的牵挂和关怀。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