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召开2021年全市南水北调暨移民工作会
时间:2021-06-10   来源: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6月9日上午,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南水北调暨移民工作会,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南水北调(移民)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中心二级调研员王铁周主持。

  会上市中心领导李志华,刘嘉淳,王铁周同志先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南水北调和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和2021年全省征地移民安置会精神,随后各县(市、区)一把手就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最后市中心副主任王海超作南水北调暨移民工作报告。

  王海超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兴水重要论述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全省征地移民工作会精神,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南水北调及移民工作,部署下步重点任务,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扎实推进我市南水北调和移民工作开启新征程、呈现新气象。

  王海超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为水利现代化提供坚实的征地移民保障。在下步工作中,一要进一步提高我市南水北调供水覆盖率和效益,强化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的精细化管理;二要加快对南水北调总干渠结余资金、预留费用、尾工建设的处理力度;三要继续做好城区南水北调供水工程的建设,确保年底通水目标的实现;四要做好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助推移民产业发展;五要抓美好移民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六要规范资金管理,强化监督问效;七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八要抓信访稳定,维护移民权益;九要抓人才提升,强化队伍建设;十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做清正廉洁移民干部。全市南水北调(移民)系统干部职工要团结一致,克难攻坚,开拓创新,务实重干,努力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的目标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图片1_1024_768_70图片2_1024_768_70图片3_1024_768_70图片4_1024_768_70


编辑:苏荣昌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