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第四次专题学习
时间:2021-06-08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08173211  

      6月8日,市南水北调中心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巡听旁听。

  

    首先,中心主任刘少民领学《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成就》,随后,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学“四史”的重大意义、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和十八大以来伟大成就感怀等角度,结合南水北调工作,展开了切中实际、面向未来的讨论。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无比正确,大家的发言饱含了对党伟大征程的自豪,更激发了自身干事创业的激情。

     微信图片_202106081732111

     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到“四史”学习全程,把学习成效重点落在学史力行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南水北调工作实际相融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融合,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向实里走,向群众心里走。下一步,要重点落实以下工作,一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将强力推动《焦作市南水北调水资源综合利用专项规划》实施工作。二是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领导班子学习、支部学习活动做深做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要立足工作实际,为学习教育实实在在开展出谋划策。三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七一”系列活动落实,包括歌咏比赛、组织生活会、领导干部讲党课等,要做到有方案、有措施、有落实。四是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包括安全供用水、持续生态补水、推进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建设和做好驻村及乡村振兴工作,以实际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