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开展助“三夏”暖民心帮扶活动
时间:2021-06-08   来源:漯河市维护中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开展暖民心 助“三夏”帮扶活动

         

         6月7日,正是小麦成熟的季节,高温天气,抢收成熟的小麦尤为重要。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巡线队员,分别在临颍县石桥乡10标段9号阀井附近和源汇区空冢郭乡洼董村138号阀井附近进行日常巡查。巡线队员在完成本职工作之余,自发组织商量决定帮助村民们收割麦子,重点帮扶那些孤寡老人、家里缺少劳动力的村民,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为确保村民有个好收成。大家伙顶着烈日酷暑,在麦田里和村民一起劳动,又帮助他们将小麦装袋、抬上车、运送回家,确保了小麦颗粒归仓,让群众吃了“定心丸”。

在与村民闲聊中不忘向村民宣讲党的惠民政策、普及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水量调度及设施保护情况和相关法律法规等宣传,为缓解劳动疲乏,增加干劲,巡线队队员时不时的给村民唠家常、讲笑话,田间地头瞬间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自发的助力“三夏”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中心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和凝聚力,树立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了乡村振兴工作。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