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南水北调中心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
时间:2021-06-03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5月31日,市南水北调中心举办了以“传递道德力量,弘扬文明风尚,培养个人品德,拥有良好品行”为主题的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由李美丽同志主讲,分别就个人品德基本内涵、公务员提升个人品德的重要性、公务员个人品德现状、提升公务员个人品德途径等内容进行系统讲授。

  本期讲堂带领大家重温了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以来和新时期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人物事迹,集中观看了品德教育短片《明大德 守公德 严私德》,分别从大德、公德、私德三个层面深刻阐述了个人品德修养的重要意义和方法。在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让提高个人品德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强化道德意识,提升道德品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干部职工锤炼个人私德、培塑为民公德、铸牢党性大德,为建设南水北调工程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编辑:周郎中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