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 助三夏 办实事 感党恩
时间:2021-06-03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  助三夏  办实事  感党恩.


        2021年6月2日,又是一年麦收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漯河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在中心支部书记、主任雷卫华的带领下一行来到郾城区李集镇潘付刘村,看望慰问了正在准备投入“三夏”生产和安全防火的干部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慰问品和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自愿捐献的爱心助力款1360元的慰问金,并和干部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在“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什么支持。向他们宣讲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和乡村振兴战略,使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村委会的碰头会上,村干部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越是麦收忙碌时,越要加强治安防范,切实做好安全防火工作,确保“三夏”生产安全顺利进行,确保群众颗粒归仓,保障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圆满完成。       

                                                                                                                                                                    

       我中心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双承诺”帮扶活动,表达对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的敬佩之情,用实际行动为“三夏”生产贡献力量。今后,我中心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闯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