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政协调研南水北调配套工程
时间:2021-06-02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02112628


      6月2日上午焦作市政协副主席刘秋香带领市政协工作人员及20多名市政协委员调研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委员们在27号分水口门和府城泵站现场听取了市南水北调中心主任刘少民的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6021126281       这次调研是“政协邀您来商量——聚焦四水同治”走进市水利局专题协商活动,精准建言资政,开展专项调研活动的组成部分。

微信图片_202106021126282


      刘少民同志从供水配套工程建设及水量分配情况;配套工程发挥的效益;南水北调水资源专项规划及实施情况;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特别对焦作市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建设的任务、目标、措施做了较为详细的汇报。

    各位委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27号分水口门和府城加压泵站,对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成就予以赞许,并对后续工程建设寄予厚望。

     刘秋香副主席听取汇报后,号召委员们认真听,认真看,多了解,多思考,为我市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为我市“四水同治”,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南水北调事业的发展精准建言资政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