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重温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 “百年党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01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01083800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南水北调中心积极开展“百年党史”主题宣讲活动,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5月28日,我中心邀请河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文嘉以《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复兴——中国共产党如何撑起民族脊梁》为题授课,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南水北调机构班子成员、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中心机关、管理站、泵站全体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601083800


      张文嘉老师将我们党百年历史进程与民族崛起相融合,从古今对比、中外对比的角度,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资料,全面解读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以人民至上的宗旨理念,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体现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大国担当。通过此次专题宣讲,教育引导南水北调系统干部职工,要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成果、工作成果,为南水北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010838003


      此次授课气氛热烈、反响强烈,中心主任刘少民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听课感受,他从我们党成立之初所处的残酷历史背景和艰辛开拓历程,深情回顾了那一段艰苦卓绝而烽火豪情的历史,并强调,南水北调系统干部职工,要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对党忠诚,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丰厚的学习所获,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