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马荣洲主任到汤阴县调研南水北调工作
时间:2021-05-28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5月28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马荣洲到汤阴县调研南水北调工作。现场听取了汤阴县南水北调工作汇报,察看了自动化监控设备,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落到实处,结合汤阴南水北调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总干渠工程保护、环境保护、水质保护、防汛以及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和尾工建设等工作,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送。二是认真做好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创新管理办法,充分调动运管人员工作积极性,再接再厉,争取让运行管理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同时要抓好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让人民群众踏踏实实的安心吃水、幸福用水。三是做好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要与县水利局搞好工作配合,逐级进行推进,让更多乡镇群众用上南水北调水。四是做好尾工建设工作。扎实推进配套工程自动化建设,不断提升自动化管理水平。五是做好工程各项验收工作。要及时做好沟通协调,加快工作进度,做好总干渠征迁安置验收、配套工程档案验收等工作,为全面向运行管理工作转型奠定基础。

马局长到汤阴调研2马局长到汤阴调研


编辑:董世玉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