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5-31   来源:漯河市维护中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5月21日,按照市局要求,及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就前一段所学内容进行总结交流。以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为讨论内容,展开研讨。中心副主任张全宏,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交流研讨,又一次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早期领导人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事业,英勇无畏敢于创新的红船精神。

       会后,我中心主任雷卫华对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雷卫华要求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这项工作,将其作为政治任务、中心工作来抓。同时,要坚持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做好学习笔记,真正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