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1-05-27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发挥党员志愿者带头作用。5月27日,我中心党支部安排党员志愿者到万科社区开展清扫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同志们穿戴统一志愿者服装,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清洁卫生,在社区绿化带内进行杂草、烟头的清理,并清除路面白色垃圾、砖块瓦砾等,对部分垃圾还进行了分类处理。

  这次志愿者活动,让社区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改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感谢。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中心党员志愿者良好的素质和服务形象,为我市创卫工作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



编辑:董世玉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