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讲党史、传精神、促担当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5-28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528104252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5月27日下午,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中心副主任吕德水同志以《低潮时期的中国革命》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党课。

    党课从中共“一大”至中共“四大”期间中国共产党坎坷曲折的发展史着手,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讲述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后的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走向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革命道路的伟大历史转折。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在中国革命处于低潮时期时,千千万万革命战士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在挫折中愈加奋起,在艰难困苦中勇往直前、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钢铁精神。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知党、爱党、忠党的政治自觉性、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

     本次党课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我中心干部职工的党史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脑、入心。

    中心主任刘少民同志在点评时说:这场党课讲的很生动,说明德水同志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深入的学习,我们大家都应该以这种精神投入到党史学习中。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安排,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焦作市南水北调工作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