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异常火爆-焦作市南水北调天团力拔天河
时间:2021-05-27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527084800

      捷报!南水北调男子女子拔河双双进入决赛对战最强队!赢得有史以来最好战绩亚军!南水北调的姑娘小伙儿们,敢想敢拼,永不言弃,赛出了品格,赛出了成绩,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忠诚担当、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南水北调“焦作精神”,用水一般坚韧与包容,为赛场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蓝色风景线!

     队员们敢战敢拼,啦啦队喊声如雷。为了集体的荣誉,大家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有的队员扭伤了腰,磨烂了手,仍顽强地坚持到最后。啦啦队不少同志喊哑了嗓子,仍然保持着必胜的激情。这次胜利是南水北调中心团结的胜利,是集体主义的胜利!

    5月26日,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体育场内加油声此起彼伏,精彩不断,市直机关运动会拔河比赛火热进行。来自市直机关的24支代表队的222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和女子拔河比赛。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