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新乡建管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05-26   来源:新乡建管处   浏览量:

新乡建管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

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5月19日,新乡建管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实质,学思践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盯重点任务,突出关键环节,提升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要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定决心、对河南发展的关心厚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南水北调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强大动力,主动对标对表,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各项验收工作,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取得新成效。


编辑:侯自起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