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5-24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5月24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讲话精神落实到南水北调工作实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秀成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5月16日《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5月15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观看了《南水北调润泽中原》专题片。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南水北调工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推动我市南水北调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南水北调是造福民族、造福人民的民生工程,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的战略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南水北调工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总结经验,指出问题,提出重要要求,为推动我市南水北调工作高质量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最后,韩秀成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以高更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促进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建设,为我市南水北调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孙建军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