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市直机关第二十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时间:2021-05-25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525103212


     5月25日,彩旗林立,人头攒动。焦作市直机关第二十届职工体育运动会在太极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市领导及七十一个参赛单位,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为了向建党一百周年献厚礼,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水北调时的讲话精神,展示南水北调人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全面健身活动,增强职工体质。市南水北调中心首次参加全市职工运动会,派出了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广播体操、拔河、双升4个项目的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525103437


    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领队以为南水北调中心争光的不懈勇气,不吝汗水,刻苦训练,认真备战,体现了强烈的集体主义情怀。在先前举行的篮球、双升比赛中,我中心代表队不仅体现了敢于拼搏,勇于胜利的精神,更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体育风格,受到了现场裁判员、观众的好评。

   参加本次职工运动会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南水北调焦作精神的生动实践,必将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推进焦作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