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恳谈会
时间:2021-04-30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30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召开2021年“五一”节前廉政恳谈会。会议由主任韩秀成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下发的《关于强化正风肃纪确保“五一”廉洁过节的通知》,通报了《濮阳市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对“五一”期间全办应急值守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韩秀成主任强调,一要坚守底线,不踩红线。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廉洁过节的各项纪律、规定,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牢记高压线坚决不能踩,红线坚决不能碰。二要以案促改,警钟长鸣。深刻汲取纪委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教训,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回潮。三要严格值守,正确履职。“双节”期间,要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做好节日期间全办安全生产工作,注重安全细节问题,将安全生产工作想在前、做在前,防患于未然,保障工程安全、供水安全。


编辑:孙建军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