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学习贯彻2021年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4-19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4月19日上午,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2021年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精神。市南水北调主任韩秀成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全面总结我省2020年南水北调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形势,对2021年南水北调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为我市南水北调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韩秀成主任强调,过去的一年里,在省建管局的支持和同志们的努力下,我市南水北调各项工作成绩显著,部分工作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得到省水利厅及建管局的充分肯定。但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存在短板和不足,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抓好各项工作持续推进。一是强化运行管理。要在精细化管理上狠下功夫,通过严格落实工程运行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狠抓运行管理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运行管理工作水平。二是提升供水效益。要稳步扩大供水范围,做好向濮阳县、范县、台前县三县新增供水目标审批手续申报和督导工作,服务全市农村供水“四化”项目实施。三是推进水费征缴。要将水费征缴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在常规催缴的基础上创新水费征缴方式,增强水费征缴力度,努力实现水费征缴工作新突破。四是加快征迁验收。要结合我市配套工程征迁安置工作实际,强化节点意识和责任意识,对具备验收条件的县(区)要尽快组织开展县级自验工作,为征迁安置专项验收奠定基础。五是加强党的建设。要以支部创建为抓手,持续开展党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充分聚合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

编辑:孙建军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