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
时间:2021-03-24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3月24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是发扬优良传统、弘扬浩然正气的重要抓手,是深化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扣重点学习内容,强化政治引领,深化专题学习,抓实专题培训,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注重学习教育和重点工作同向提质。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南水北调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进一步细化全年工作任务,在开展学习党史教育的同时,聚焦市南水北调办主责主业,抓好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全力助推我市农村供水“四化”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孙建军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