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郑州南水北调建管处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南水北调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5-24   来源:郑州建管处   浏览量:

  5月21日下午,郑州南水北调建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南阳视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学习了相关的新闻及时评视频资料等。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实质,学思践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厅党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提升立足岗位、担当奉献的积极性。支部广大党员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加快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