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专区信息
平顶山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南水北调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5-22   来源:平顶山建管处   浏览量:

       2021年5月21日上午,平顶山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在省建管局13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处长徐庆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处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5月14日《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专题报道,传达了5月17日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南水北调工程的战略地位和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南水北调等重大工程实施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继续科学推进实施调水工程的总体要求,深入分析了南水北调工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系统部署了做好南水北调后续工程的重点任务,为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是做好新时代南水北调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平顶山建管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处干部职工要认真学、深入学、持续学,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平顶山建管处全处干部职工要立足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做好工程建设、运行调度、防汛应急等本职工作,“要从守护生命线的政治高度,切实维护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高翔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